讓人驚艷越南日租情人規劃:親密的陪伴讓您的越南旅途更加美好

您是否嚮往一場每晚香汗淋漓盡致的情慾之旅呢?又同時渴望個人隱私與安全得到完善保障?那麼,讓我們帶領您進入甜蜜的夢幻世界。

🔒 完全隱私保護:理解您對於安全與隱私的需求,我們承諾以最嚴謹的態度守護您的私密資訊,讓您可以安心在這場情慾之旅中完全釋放,沉醉在這份愛慕的氛圍中。

🌐 量身定制的行程規劃:我們清楚每位客戶的需求與期待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我們的精英團隊會依據您的偏好,規劃出最符合您需求的行程。從當地美食到夜生活,從專業按摩到精彩娛樂,每一個瞬間都將充滿愉悅與驚喜。

👭 高水平的日租情人伴遊服務:為了讓您的旅程更加精彩,我們的日租情人團隊都是親切且專業的,她們將以最甜蜜的陪伴與最熱情的服務,帶您踏上一場難以忘懷的旅程。

讓我們攜手,開啟一場充滿甜蜜與激情的情慾之旅吧!

沉浸在豐富多彩、充滿越南風情的異國旅程中

🥢 越南風情美食饗宴:讓我們的日租情人帶您徜徉在越南美食的海洋中,感受美食與當地風情的美妙融合。這次旅程將讓您有機會品嚐到最道地的越南美食,喚醒您的味蕾,讓您在各式各樣的佳餚中縱情享受。越南料理因其獨特的風味和香氣受到人們的喜愛,它融合了新鮮食材與濃郁香料的魔法。除此之外,我們將帶領您探訪當地最具特色的餐廳,讓您一邊欣賞壯麗的景色,一邊品嚐越南特色的熱帶水果。

💆‍♀️ 越南特色桑拿與按摩體驗:我們會為您安排最專業的桑拿與按摩服務,讓您在日租情人的陪伴下,讓身心得到最深度的放鬆。我們的按摩師具有豐富的經驗,能有效地舒緩您的壓力,帶給您深度的舒適與放鬆。

🎤 高級KTV與精彩夜生活:越南的夜生活充滿了活力與色彩,我們的日租情人將帶您探訪當地最高級的KTV,與新朋友共度一個充滿歡笑和音樂的夜晚。在這裡,您可以與朋友一起歌唱、跳舞,讓快樂的氛圍充滿整個夜晚,創造出一個令人難以忘懷的體驗。

*****最真實的日租情人實拍照*****

我們的夜生活行程就是這麼多采多姿

008

006

004

007

0012

0011

您是否在尋找一段美好的越南之旅,其中包括高品質的陪伴服務,旨在滿足您的每一個需求並使您在旅程中感到滿足與愉快?

我們深知找到親切、專業且提供貼心照顧的陪伴可能令人感到困擾。

風華越的解決方案:

👥 高品質的日租情人陪伴服務:我們為您提供的日租情人陪伴服務,是我們特別精心安排的一大亮點。她們以溫暖的笑容和專業的態度,致力於為您提供無微不至的服務,讓您在旅程中感到賓至如歸。

🌟 專業與親切兼具:我們的日租情人不僅外表優雅大方,更具有專業知識與對旅遊的熱情。她們善於與旅客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並能提供各種貼心的服務。她們隨時準備為您解決旅程中的任何問題,讓您在異國他鄉感到如在家一般的舒適。

💬 個性化的貼心服務:我們的日租情人會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為您提供各種量身定制的貼心服務。她們將陪伴您探索當地風光和文化,並一同參與各種活動,與您創造難忘的回憶。

🍴 多元化的體驗:無論您喜歡欣賞美景、品嚐美食,還是體驗越南的夜生活,我們的日租情人都能為您提供最完美的陪伴。她們將引領您充分感受到越南的魅力和多元文化。

🤝 忠實的朋友:在整個行程中,我們的日租情人將不僅僅是您的旅伴,更是您的良師益友。她們將以最真誠的方式陪伴您,與您分享生活的點滴,並成為您在越南的忠實朋友。

💖 全心全意的照顧:從您踏上越南的那一刻起,我們的日租情人將滿心歡喜地照顧您,並在整個旅程中提供無微不至的關懷。她們會細心為您安排各項活動,並隨時為您提供所需的協助。在這樣的貼心服務下,您將能夠全心全意地享受這次的越南之旅,並將帶著滿滿的甜蜜回憶回到家鄉。

透過我們的服務,您將會體驗到的不僅僅是一趟旅程,而是一段充滿愛與照顧的美好時光。讓我們的日租情人帶您踏上這趟甜蜜的旅程,共同創造一生難忘的回憶。

 

我們的越南暗黑團行程與其他業者的比較

服務項目 我們的越南暗黑團 其他業者
安全隱私 高度專注於客戶隱私與安全,提供嚴密的保護措施 一般保護
團隊規劃 專業團隊根據客戶需求量身定制行程 標準行程規劃
日租情人品質 提供親切、專業且經驗豐富的日租情人 一般導遊服務
夜生活服務 提供專業導覽及貼心的個性化服務,探索越南的繽紛夜生活 一般夜生活體驗
行程規劃 根據客戶的需求和興趣,提供專業且個性化的行程安排 標準行程規劃
簽證通關速度 快速且有效率的簽證處理流程,大大縮短等待時間 一般處理速度

本表格僅供參考,以呈現我們的旅行團與其他業者在各項服務上的差異。
 

越南暗黑團客戶的見證回饋

王先生:

當我們的航班緩緩觸地在越南,那份新奇與興奮仿如強烈的磁場,讓我們深深地被這個神秘的國度吸引。我們的溫馨接待團隊已在機場熱情等候,他們將我們帶入這個充滿魅力與未知的新世界。

參與越南暗黑團的旅程,就像是一個深度參與的大冒險。我們的優秀導遊們擁有豐富的知識與出色的溝通技巧,他們把我們帶到所有我們夢寐以求的地方,讓我們品嘗各種令人難以忘懷的美食,體驗所有我們期待的活動。

在這次旅程中,我最喜歡的部分是與我們親切的導遊共度的時光。他們不僅是我們的導遊,更是我們的朋友,我們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共同體驗當地的風情,這一切都讓我們深深地感到真誠與動人。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在越南的經歷中,還包括了對當地文化的深入了解。從越南的傳統習俗到他們的歷史故事,我們都有機會親身經歷。而我們的導遊,他們以最貼心的方式為我們講述這些故事,讓我們更深入地理解這個國度。

最後,我想說,每一天每一夜在越南,都讓我們深深地感受到這個地方的獨特風情與人情厚道。我們的導遊,他們不僅專業,也如同家人般溫馨。在這裡,我們找到了我們的越南之家,並在記憶的最深處,留下了許多難忘的越南之旅。

溫先生:

這趟旅程就像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越南美食的香氣四溢,各種口感和美味都讓我們大開眼界。每家餐廳都帶來全新的驚喜,每一道菜餚都讓我們留下難忘的記憶。

在我們熱情的導遊引領下,我們深入體驗了越南的風土人情。他們的優秀陪伴讓我們感受到越南的熱情與魅力。他們的見識深廣,態度專業,同時也成為我們的新朋友,為我們在這個異國的土地上增添了一絲溫馨的色彩。

我們體驗了許多活動,深入了解了越南的歷史與文化,欣賞了她的美景,聆聽了她的音樂,每一刻都在創造難以取代的記憶。每個瞬間都讓我們忍不住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個國度。

總的來說,參加越南暗黑團的旅程是一次無比珍貴的體驗。我們有機會深入了解這個國度的文化,品嚐到她的美食,感受到她的熱情,並在我們的導遊陪伴下,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這是一次令人陶醉的旅程,讓我們一再回味,並期待著下一次的探索。

我們的高品質陪伴服務將為您提供一次充滿熱情與愛的越南之旅。在這裡,您將與親切的女伴共度難忘的時光,感受她們的溫暖與貼心。讓我們帶您走進這次充滿驚喜與滿足的旅程,讓每一刻都充滿愛與激情。

 

越南日租女導遊付款方式這次的旅程讓我們深深沉醉在越南的迷人風情中,也讓我們見識到越南暗黑團的專業與用心。我們的心中充滿了無法言說的感激與滿足,同時也帶著對未來再次旅行的熱切期待。

每一道越南美食都像一幅豐富多彩的畫,讓我們的味蕾在這美食之旅中獲得了無與倫比的饗宴。透過各式各樣的活動,我們有機會深入探索越南的風情,親身感受越南的多元文化,與導遊們建立了深厚的情誼,並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越南日租情人體驗

回顧這次的旅程,每一個細節都滿滿的人情味,每一個瞬間都讓人感動不已。我們將這些珍貴的回憶珍藏在心中,期待有一天能再次回到這個美麗的國度,再次與越南暗黑團的團隊共享這段美好的時光。越南日租女導遊體驗

總的來說,這次的旅程絕對超越了我們的期待。從溫馨的接待,到美味的美食,再到深入的文化體驗,每一個環節都充滿了驚喜與感動。我們對於越南暗黑團的服務表示由衷的欣賞與感謝,並衷心希望有更多的人能有機會來到這裡,親身體驗這趟引人入勝的旅程。越南日租情人流程

給閨蜜文案短句 1、女人最大的錯誤,就是按照男人的標準來打造自己。就算你貌美如仙,溫柔賢淑,就算你生兒育女,寬容忍讓,就算你集眾優于一身,但只要你放下了自我,你就永遠無法和男人站到對等的高度。不是你不夠好,而是你盲目放棄了底線,當你對男人仰視的時候,你早已丟失了自己的陣地。 2、生活中很多事需要你做出選擇,在做決定前,雖然要集思廣益、博采眾長,但更要學會聆聽心底的聲音,堅守自己的原則,遵循自己的意愿。世界上只有自己才是自己的神靈,聽自己的便是聽從神靈的安排,一般來說都是最對的決策。 3、女人,要做個有質感的女人!想要獲得幸福,就從愛自己開始。獲得幸福的捷徑,其實一直都在身邊! 4、回味是我們心中的一抹風景,銘記我們生命里那些感人的一瞬,使得我們擁有前行的勇氣。 5、傷心和委屈的時候,要嚎啕大哭。哭完洗完臉,拍拍自己的臉,擠出一個微笑給自己看。不要揉,否則第二天早上眼睛會腫。 6、妹妹,我要你相信溫暖、美好、信任、尊嚴、堅強這些老掉牙的字眼。我不要你頹廢、空虛、迷茫、糟踐自己、傷害別人;我要你節制自己的感情,不是任何人都能要。 7、如果遇到有人毫不客氣地批評你、眾目睽睽之下指出你的不足,一定不要生氣,相反要把他想象成一切為你好的親人,微笑著表達謝意:謝謝對方能夠開成公布地指出自己的不足,并且要大度地表示以后的日子里一定會改正,只有這樣做,才不僅會擁有良好的人際關系、贏得更多的朋友,而且還會讓自己逐漸變得更加完美。 8、不要小看一分錢,小看一分錢的人日后一定會為一分錢而哭泣。 9、給自己一個遠大的前程和目標。記得常常仰望天空,并記住仰望天空的時候也看看腳下。 10、和對方相處久了,可能會逐漸失去激-情,感到枯燥和平淡,這是家庭不和的劊子手。生活中,要學會欣賞對方,不斷向對方傳遞出喜歡和認可的信息,讓對方時刻能夠從你這里看到最好的他自己,做到這些,不僅能讓你獲得同樣的欣賞、喜歡和認可,而且會讓你成為對方眼中最有魅力的人。 11、不是因為在象牙塔中,才說出“我愛世界”這樣的話。是知道外面的黑、臟、丑陋之后,還要說出這樣的話。 12、紅塵三千丈,念在山水間。因為愛,所以才放手;因為放手,所以沉默;因為一份懂得,所以安心著一個回眸。也許,有風有雨的日子,才承載了生命的厚重;風輕云淡的日子,更適于靜靜領悟。 13、如果遇到了極其不公平的事,不要抱怨更不要挑剔,要心平氣和地接受,然后找出對自己有利的環節,轉變成自己的機遇。這個世間永遠沒有真正的壞事,只要你能夠學會借勢,一切都能為你所用。 14、我不要你把自己處理得一團糟。體驗生活,是另外一回事,并不意味著墮落和放縱。千萬不要認同那些偽裝的酷和另類——他們是無事可做的人找出來放任自己的借口。 15、生活在紛繁復雜的世間,每個人每天都會遇到很多事,有些事會讓你在痛苦煩惱中糾結不已,有些事則會帶給你無比的歡喜愉悅。對于前者不僅要善于忽略更要果斷放下,對于后者,不僅要感恩,更要珍惜,只有這樣,才能提高生活質量、幸福指數。 16、相信愛情。相信好男人還存在、還未婚,還在茫茫人海中尋覓你。別說“男人沒一個好東西”這樣使別人誤以為你閱人無數的話。答應我,永遠不要去做那種午夜背著行李,從一個男朋友家流落到另一個男朋友家的女人。 17、在欣賞、贊美和認可對方的同時,也不妨讓自己放得開一些,適度來些自夸。這樣做不僅會讓自己更加自信、可愛,而且會給普通的自己罩上一個獨特別致的光環,讓對方更容易看到自己的優點。 18、被朋友傷害了的時候,別懷疑友情,但提防背叛你的人。原諒,但并不遺忘。做人存幾分天真童心,對朋友保持一些俠義之情。 19、妹妹,好好去愛,去生活。青春如此短暫,不要嘆老。偶爾可以停下來休息,但是別蹲下來張望。選擇了一條路走的時候,記得別回頭看。時不時問問自己,自己在干嗎。 20、從初中到現在13年你是我最久的一個朋友,也是我最忍讓的一個朋友,真的,我希望你更好,但也想讓你和我一起趕緊前進起,多一點智慧,我知道你已經做的很棒了,那么再接再厲,不要懷疑自己 ,自信的女人才有能力應對周圍發生的任何預料之外的事情,并處理的很好,人生不都是完美的,上天給每個人的安排也是不一樣的,我們沒必要以別人的生活準則來衡量自己、要求自己、那對我們是不公平的!開心 并且 感恩 是最重要的! 21、不僅要注意傾聽他人的批評指教,更要學會時時反省,主動學習他人的優點、改正自己的不足,吸取他人的精華、剔除自身的糟粕,不斷完善自己,只有這樣,才會讓自己像一道不斷更新的風景,任何時候都比以前更好、更美。 22、我也很懷戀一直的日子,很多時候 我都忘記了有多久 我們有一起坐下來好好聊天 不是抱怨,而是在電話里或者坐著一起暢想未來;有多久我們沒有一起逛街、大笑;有多久我們沒有一起唱歌、一起哭泣……真誠的東西已經很少很少了,但我們有,所以更要珍惜,我們要真心彼此祝福,朋友好了,才更快樂! 23、愛物質,適當地。永遠知道精神更重要。比那些名表、時裝更加美麗的是你自己。別瞧不起勞動人民。不要為勞動羞恥。土地不臟,汗味不難聞。請尊重那些似乎生活狀況不如你的人,因為這樣才是尊重自己。永遠體恤那些生活在底層的人們,因為我們的親人就是在這些人群中。我們不嬌貴。 24、不管長相多好、職務多高、掙錢多多,任何時候都要尊重、體貼、關愛對方及對方的父母、親人,只有這樣,才能贏得同樣的尊重、體貼和關愛,才能贏得家庭幸福和-諧的基石。 25、人的一生要經歷太多的生離死別,那些突如其來的離別往往將人傷得措手不及。人生何處不相逢,但有些轉身,真的就是一生,從此后會無期,永不相見。 關于閨蜜的文案短句 1、閨蜜,你已不像往昔一樣,我感覺我們變得越來越遠,你就像海上的浮萍,我輕輕一碰,你卻漸而變遠,最后消失。 2、只要有閨蜜在一起那才叫嗨到爆棚!我要我們的友誼長存,直到地老天荒。 3、閨蜜就是最黑暗的時候,陪你一起等天亮的人。 4、你跟她說話毫無顧忌,想罵就罵想甜蜜就甜蜜而且真的無話不談,才是閨蜜。 5、好閨蜜就是抓住你的一個缺點說上半天的那些。 6、在購物的時候會買相同的衣服,看起來很搭,很有風格,因為是閨蜜、在逛街時一直手牽著手,說好不會放開彼此的手,因為是閨蜜。 7、會在聊天之后說晚安,會在學校里說:親愛的,在放學之后,一起回家,因為是閨蜜。 8、幸福就是,就算沒有男朋友,還會有親愛的不著調的閨蜜說愛你。 9、閨蜜我們要做一個有深度的姑娘,有脾氣的女流氓,有教養的淑女。 10、在生病之后總會第一個看望,關心自己,陪伴在身邊,因為是閨蜜。 11、在失戀之后會說:哭什么哭,他不值得。然后緊緊抱在一起,給予安慰,因為是閨蜜。 12、這輩子,最讓我覺得幸福的,就是看著自己的閨蜜,一個個的幸福。 13、咱們三個人是已經十多年的閨蜜了,可是咱們三個人從來沒有發生什么事情。你們倆是我一生最重要的閨蜜,我不允許任何人傷害你們。在你們無聊的時候我會陪在你們身邊。 14、放學回家的時候天很黑,她會擔心我一個人會害怕,而送我回家,因為是閨蜜。 15、閨蜜就是你越是遷就她,她就越是得寸進尺,但是你們的關系依舊那么好。 16、閨蜜就是只要我一個眼神就能了解我的全部。 17、閨蜜,能有一兩個已經很好了,實在不必太多。朋友之樂,貴在那份踏實的信賴。 18、在見面后總會相互問:你吃飯了嗎?這是簡單的問候,卻時刻停留腦海,因為是閨蜜。 19、偶爾會生氣,即使不說對不起也會很快和好,因為是閨蜜。 20、閨蜜就是,當她睡不著的時候,你也甭想睡。 給閨蜜的暖心話文案短句 1、最好的戀情是你可以徹底地做自己,她卻依然迷戀真實的你 2、別害怕,天塌下來,我頂著。一起度過我們的每一個十年二十年,三十年,看到現在你這么幸福,我終于能放心了。雖然我們不長聯系了,但你有任何困難,只要轉身,會發現我一直在你身后。 3、送你一份溫馨,兩份問候,三份美好,四份懵懂,五份高貴,六份前程,七份典雅,八份柔情,九份財運,十份真誠。節日快樂,幸福安康。 4、我有一個很好的女朋友,我們不是情侶,我們不是LES,但是我愛她。 5、還有,只因把你當朋友,才會太在乎。只有死黨才可以毫無顧忌的說話,毫無保留的付出,更加不對你說那么多的表面話,因為沒意思。所以,不要因此而認為我不夠好。 6、你經歷那么多的人,聚聚散散,分分合合,以后還會有。但是,你要記得最后留下的永遠是我。在最窩囊和無助的時候,能夠懂你,耐心地和你說話,并且用真實的情感安慰你的人。 7、節假日上街瘋狂雪拼之前,從錢包里扣下一百塊。 8、有時候,受了委屈,本來不想哭,可是只要朋友一問你“怎么了”,就會忍不住地流眼淚。對一個朋友信任的深淺,不是看你會不會對他笑,而是看你愿不愿意當著他的面哭。 9、只要有閨蜜在一起那才叫嗨到爆棚!我要我們的友誼長存,直到地老天荒。 10、我很開心因為遇見改變生命的你,如果難過你肩膀最遼闊,你幫我帶走烏云滿布的天空,如果生活少了有你陪我,我整天開著手機也感到失落,這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姐妹日,發條短信告訴你,親愛的,有你真好! 11、你受辱,我替你討公道。你不開心,我逗你笑。你開心,我陪著你二。誰欺負你,我批判誰。你心里不痛快了,我替你當潑婦撒潑。 12、你的肩膀,不厚實,但總能給我帶來溫暖和力量。 13、陽光普照大地春,婦女節日又來到。春風吹拂送溫暖,百花齊放露笑顏。鶯歌燕舞樂不停,歡聲笑語說不完。祝福聲聲快送到,一片真情在心間。祝婦女節快樂! 14、推開窗戶,仰望天空。開懷大笑,明天又是一個美好的一天 15、內衣一旦出現破損,決不再穿,立即扔掉。 16、不管長相多好職務多高掙錢多多,任何時候都要尊重體貼關愛對方及對方的父母親人,只有這樣,才能贏得同樣的尊重體貼和關愛,才能贏得家庭幸福和-諧的基石。 17、不是“姐妹花”,酷似“姐妹花”;不是“親姐妹”,勝似“親姐妹”;沒有什么能夠分開我們倆,答應你下輩子也會再遇上,姐妹日,祝福姐妹真情天長地久。 18、喜歡跟你膩在一起的感覺,并不是在一起會一直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這份自在,連戀人都無法給予。 19、遇見一個人,然后,生命全改變,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20、幸福的,浪漫的,與你分享。心痛的,難過的,你抱著我,一個眼神就能了解我的全部。 21、快樂時一起打鬧,難過時抱在一起大哭!這樣的小幸福,卻是我一直向往的…… 22、不管你走在哪里,我都會站在你看得見我的地方。如果有難過,有委屈,只要你回頭,我始終站在你身后,站在你看得見我的地方。對閨蜜說的一段暖心話 23、對一個朋友信任的深淺,不是看你會不會對他笑,而是看你愿不愿意當著他的面哭 24、我想,在我們都還沒成為他人之婦時,一定要一起去拍一次婚紗照,只屬于我們的婚紗照。 25、你信不信有一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 26、你跟她說話毫無顧忌,想罵就罵想甜蜜就甜蜜而且真的無話不談,才是閨蜜。 27、回味是我們心中的一抹風景,銘記我們生命里那些感人的一瞬,使得我們擁有前行的勇氣。 28、最好的閨蜜,是你們毫無隱瞞,互相信任,她愛你愛到死。最好的戀情,是你可以徹底地做自己,她卻依然迷戀真實的你。 29、曾經的我們,總是手牽手一起上學放學,互相說著經歷的笑話或糗事,一邊說一邊手舞足蹈。嗨完以后發現怎么周邊的人都看著自己,兩個人再互相對視。繼續笑,笑累了就當沒事發生,繼續前進。 30、有沒有那么一瞬間,你想過要和你的閨蜜同一天出嫁。我還想,在我們都還沒成為他人之婦時,一定要一起去拍一次婚紗照,只屬于我們的婚紗照。這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時光里,有著一顆與世界格格不入的靈魂,總是坐上沒有終點的車,漫無目的尋找記憶里背著空包的自己。同時在他的平行世界里,也有著另一顆怪誕靈魂心扉緊掩,努力奔跑著。他們從彼此的世界路過,相擁取暖,然后筆直前行…… 思念不為容顏,只為感覺;眷戀不為擁有,只為懂得。我小心翼翼的在心間種下一粒種子,里面藏著世上最美的風景“風車、玫瑰、咖啡廳和你。”你總說“等你強大了一定會保護我。”而我的眼里卻總浮現出你半蹲在玫瑰園里的倩影,羞了花兒,也融掉了我的半邊心。手中的玫瑰依然恬淡清雅,自己卻面朝著南方隱隱作痛。不敢問你的城市有沒有下雨,我怕你說沒有帶傘,而我卻無能為力……我曾度過一個最為黑暗的春節,沒有煙火、沒有餃子、更沒有團圓。我空洞的躺在床上望著方躺在病床上同樣望著我的父親,遲遲不敢睡去。都說香煙能解愁,而那一刻我點燃的卻全部是我們相識的點點滴滴。隱隱約約總有個坐在長椅執著于上海的傻傻女孩,醉了我的夢魘;耳機里單曲循環著那首“征服”的瘋狂,模糊了你的身影,也濕了我的溫柔。有你的夢真實的不敢醒來,怕自己一睜眼空氣中像蒲公英一樣飄散著到處都是你的樣子。 最暗的永遠都不是寂夜,而是你的世界需要光,卻沒有合適的人為你點亮。剛來到中國的最南方就等來了一場15級的臺風,我站在惶恐的人群里,踮起腳尖看著窗外合抱之粗的大樹被連根拔起,看著噸級貨車被以各種姿勢掀翻,心里竟生不起絲毫恐懼。記得有句英文“I'm alone,but not lonely”,也許是我心中還裝著曾經的你的陪伴,所以在這遙遠的地方我才沒有顯得形單影只吧!隱約間還會看見,在那個相互祝福,各奔前程的六月里。男孩兒和女孩兒相對而坐,男孩兒有很多話想對她說,女孩兒也有很多事想對他講。只是個中千言萬語卻匯成了“你要保重啊!”,“恩,你多吃點……” 佛曰“前世的千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今生此行,我在自己的“等一個人”咖啡店,一邊執拗的看著那些行人被自己的苦咖啡嗆得潸然淚下,又一邊期許有人能從那怪味百出中品出潛藏的甘甜。每當自己再也堅持不住的時候,身旁總會飄來遠方的你的惦念,也會少了些許落寞。多少次拿起電話想要打給你,卻總是哽咽在按下手指的那一瞬間。慢慢明白“人只會越活越窄,”。越來越明白,身邊的人也會越來越少。情義這東西最貴,千金難買,我視之為終身的寶藏;情義這東西又最賤,賤如黃紙,泛黃有泛黃的理由,任你泣淚難留。所以我最為尊崇的情義無非“你好!………………再見!”。你好!之后相伴一程,相互裝點,再見!之后再也不希望再見(我不希望幫助你,因為當你需要我幫助的時候就意味著你之前過的不好)也許將來有一天,在某一個轉角我們會回眸相遇、點頭微笑,也許你我只是你向左,我向右終是背道奔跑。但我會記得曾經有個傻瓜說過“你這么小,做我弟弟吧!”也請你記得曾經有一個人因為你對他客氣而生你的氣。“當有那么一天我們都換了個身份,再換了個角度。我希望我們還能看見曾經有一顆熾熱的心,小心翼翼的溫暖過另一顆顫抖的心!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晚到的祝福 文/匆匆--夏 昨天,媽媽的生日。可笑的是,如果不是看到姐姐在空間發表動態,我都完全忘了這件事。是我太忙了嗎?我不敢承認這個觀點。 于是,給媽媽電話。電話里問她,姐姐,她們都給您電話了啊?她說是啊,中午的時候她們就打電話了。 我又說,那我不是最后一個打電話的了?她又說,你忙啊…… 其實我想說,我也不忙,中午也是有大把的時間給你電話的。雖然我習慣是晚上再給你電話的,但聽到你自己為我解釋,心里還是感覺有一股東西堵住一樣。不知道多少次了,都是你自己主動為我辯解著什么。我曾經記得有一次,大姐打電話來和我聊天,最后說出了一句,你一個月都沒打電話回家了?那一瞬間,我恍然,原來,這就是今天這通電話最核心的內容了。 本來以為還有很長很長的時間去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但事過境遷,驀然回首,一切都是那么的匆忙,如白駒過隙。如今,希望一切都還來得及,不要落成樹欲靜而風不止的遺憾吧。 春天的祝福 文/雨中的海棠 今天就是除夕,似乎過了春節,春天才來到我們身邊。 風,依舊寒冷,只是沒有刺骨的感覺。天,依舊灰藍,只是有了薄薄透過的春光。樹,依舊光禿,可我知道樹根在積蓄營養。 春節來了,春天也就跟隨而至。窗外的鳥兒最先感知到春天,在清晨、在午后,嘰嘰喳喳鳴叫著,告訴我春的信息。 其實,不用鳥兒告訴我,敏感的我已經從風中聽到春的腳步,輕柔而嬌俏。公園里的草地,小草雖然還蒙著頭睡覺,身上蓋著冬衣,可藏在土里的身體已經感受到大地回春的溫暖,惺忪著睡眼,舒展著身體,只等一場春雨,洗去滿面灰塵。經過了一冬的休養生息,早已按耐不住內心的興奮,渴望在春風春雨里,迎來嶄新的充滿生機活力的春天。花兒睜開眼睛,小草也蘇醒了,風已吹來,云也輕柔,空氣中水汽升騰,氣溫慢條斯理地升高。每個人的內心都在憧憬著,焦灼等待著,我們已經做好準備,迎接春天的到來,迎接春暖花開的日子。 春節已經來到,我讓春風、白云、和小草帶給你,我的問候和祝福。 愿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健康幸福! 愿我的親朋好友,同學同事,新春快樂!吉祥如意! 十月的祝福 文/樊學亮 從金黃的季節走來,我們沒有理由不為那沉甸甸的豐收歌唱:從那鐮刀斧頭光芒指引的大道上走來,我們沒有理由不為那紅火火的事業歌唱。那南湖游船、井岡翠竹、皚皚雪山、光輝延安在我們的夢鄉中越來越近,幾回回,那北國飄香的麥穗、南國早春的鶯花、東部城鄉的日夜繁忙、西部沃土的蘇醒,燃燒起我們所有的激情和快樂,在十月的節日里為您大聲放歌,祖國啊,母親!愿您永遠繁榮、昌盛、文明、富強! 在這個偉大的節日里,您的寬廣胸懷充滿了力量:從南昌起義黎明的那第一聲槍響,到遵義會議上那劃時代的抉擇、延安窯洞和西柏坡燃起的預示著新中國即將在這里誕生的長明油燈,無數的革命先烈、無數的共產黨人都是這樣前赴后繼、一往無前地實踐著真理,求索著天下勞苦大眾未來的光明呀!皚皚的雪山不會忘記,茫茫的草地不會忘記,楊家嶺成長起來的孩子不會忘記,西柏坡的蒼松翠柏也不會忘記,那個在崢嶸歲月、血火洗禮中誕生的名字,那個始終以為人民群眾謀福祉為宗旨的政黨,她獵獵飄揚的旗幟是一種怎樣的吸引,是一種怎樣充滿感召和鼓舞的神奇力量,引領億萬中國人從貧弱走向強大,從封閉走向開放。站在新世紀的起跑線上,重溫歷史,讓我們信心萬丈,“三個代表”的光輝思想像那世紀宣言引領我們再創輝煌! 在這個偉大的節日里,我們為自己是您的兒女感到無比的激動和自豪:從戰斗年代的董存瑞、黃繼光、邱少云,到和平年代的雷鋒、焦裕祿、孔繁森,從激情燃燒的年代的東北大慶到改革開放時期的粵海深圳……在每一個成長的日子,在每一寸被鐮刀斧頭覆蓋的土地上,時時都充滿生機,處處都沾滿驚喜。歷史證明:那個流淌著祖先殷紅的血脈、具有創新意識的民族是個不屈的民族、優秀的民族,那條騰飛在東方的巨龍,目光深邃矚目美好未來,它的兒女勤勞聰慧、勇敢自強。站在過去和未來的交匯點上,擁抱著香港和澳門這兩個遲歸的孩子,重溫那個2008年8月8日國人為奧運不眠的沸騰之夜,還有什么語言可以替代你的自豪和升騰不息的夢想! 在這個偉大的節日里,我們為您的光輝事業充滿無限景仰:從新中國成立時,毛澤東那句面對全世界宣告“中國人民站起來了”的濃濃湘音,到十一屆三中全會上,鄧小平那句鏗鏘有力的“實事求是是檢驗和實踐真理的唯一標準”,再到新時期新形勢下,“中國夢”偉大的復興夢想!祖國母親永遠都是那么青春永駐、活力四溢。她以海的胸懷、光的速度、鋼的品質容納世界,獨立自強、捍衛自己的寧靜家園。她以手中放飛的圣潔白鴿呼喚友誼、和平;她以綠色的橄欖枝呼喚人道、尊嚴,撫慰那些在野蠻和苦痛的戰爭邊緣掙扎著的受傷的心靈。 在祖國華誕即將迎來65年節日里讓我盡情為您歌唱,祖國啊,母親,祝福您永遠美麗、年輕! 祝福深秋 文/季川 秋意高遠,野曠人低。誰的手輕輕地舉起又落下,落下又舉起?一聲鳥啼,一片閑云,足以打斷哲人蒼白的沉思。 果實已被收獲,落葉已被攫取,心空已被占據,而根還扎在地里。曾經牽掛的日子,我們患得患失。面對一種博大與厚重,我們不再喋喋不休。 鄉村的炊煙總在黃昏時古意裊裊,村莊的肌膚輕易就被詩意的草垛迅速溫暖。獨守家園,月色敲窗,幾盅鄉音,游子被偷襲的淚滴突然擊倒。 耕耘的人,誰能犁得開積在父親皺紋深處的歲月塵埃;播種的人,誰能數得清妹妹初戀時的樁樁心事;澆灌的人,誰能澆得透母親十指間溢出的陣陣清香;收割的人,誰能割得盡人間悲歡離合的情義綿綿。 與秋有約,遠方翹首的新娘不再漂泊。與秋有約,我策馬揚鞭踏上遙遙征途,風雨無阻,頭也不回。 擎著黃金般的心愿,我打開金秋的窗戶,有一場夢已在夢外邊苦苦尋覓,我等著。如有先至的風雪,那是我潔白的品德。 善緣的祝福 文/晨曦 那些年,在軍營。你們還是孩子,你們現在告訴我,一直把我當母親,這一刻我流淚了…… 在那些年枯燥無味的教導中,我也有對你們過于嚴勵的時候。但同時我深知,最簡單然即是最深奧的。我怕你們懶惰,不思精進,不知道唯一的實在,就是當下出現的任何事物。我希望你們真實地活在當下,融入社會。這樣你便會活在自己的生活中,會從平凡的事物中汲取快樂。 然而,在人生的道路上,充滿了誘惑與曲折,甚至有我們看不透的陷井與圈套,會有著與我們原本想象不一樣的體驗。辨別當下那一刻的素質,保持著期望或等待,這些都需要從小積存修養,培養出良好的習慣。 在你們的眼里,或許我是完美的,但真正的完美是不存在的,盡管我至今修習了幾十年,但我仍有憤怒與偏執的時候,總會覺得自己沒做錯什么,似乎永遠是對的。從這一點就說明,我性格上的不完美。希望你們能夠諒解。 每個人的心里,都有一個自己的世界,我希望你們,能夠堅定自己的目標,沿著生命之路不停地修正自我,這樣才能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不可否認,每個人的思維都不一樣,在選擇時會有差異,但不管怎樣,我希望,通過你們的努力,能夠煥發出自己人性的光芒。 要知道,每一次的成功與失敗,迷惘與絕望,歡樂與恐懼,等等這些都是現實的,它們都是會自然存在于我們的生命之中的。而且,跟所有其他東西一樣,都是從緣而生,但同時也會隨緣而去的。在這條道路上,只有你們自己用適合的方式去體驗,才能真正覺知到自己的人生。 當然,每個人的遭遇都不一樣,這是因為彼此選擇的方向與方法不一樣。我們既然活在其中,就必須從中學習。從而更好地實現自已的人生價值。 我相信你們,期待看到你們更好的未來。因為,或許我此生最大的財富,恰恰是源自于你們。孩子們,請接受我最真誠的祝福! 后記: 這次回江蘇老家,與朱磊,丁丹,徐童有了朝夕相處的機會,看著他們很努力地在精進,內心很是高興。并為他們退伍這么多年,依然保持軍人的本色而欣慰。我們在一起,談論最多的還是8724部隊的一些趣事,那些點點滴滴的往事,都烙印在我們的心里,同時,真誠地感謝散落在大江南北,保障過我們的官兵們…是的,人生最美是軍旅,將來有一天,我會在無錫,再次向你們吹響集合號。現在,讓我們一起繼續努力吧…… “走心”的祝福短信 文/張君燕 春節臨近,節日的氣氛越來越濃,我的手機里也開始陸陸續續地收到朋友們發來的祝福短信。但是,看著這些短信,我卻左右為難起來。按說一年過去了,理應對朋友們表達一下祝福,但是群發的短信毫無誠意,而且朋友們一眼都能分辨出來,沒有什么意義,我是不屑這樣做的。可是,如果一條一條“量身定制”,又覺得沒有那么大的精力和時間,想想都覺得頭痛。 這天,我收到一個舊同事發來的短信,本以為也是和別人如出一轍的群發短信,可打開一看,我卻吃了一驚——丫頭,新年快樂!還是喜歡喊你丫頭,就像你喜歡叫我果果姐一樣。最近工作還順利嗎?你悟性很好,也很聰明,就是有時會有點小馬虎。新的一年,要多一點認真和細致哦。 說實話,收到這樣的短信,除了吃驚外,更多的是感動。對果果姐表達了感謝之后,我忍不住好奇地問她為什么對我這么好?果果姐發來一個微笑的表情說,留在她“朋友”分組里的人都是關系還不錯的朋友,所以她都一一認真地發去了新春的問候。 “近百人全部都發了定制祝福?”我更加吃驚了。果果姐回復:是呀,祝福就是要發自內心的,如果是那種群發的短信,就沒必要發了嘛!看到我一連串吃驚和佩服的表情,果果姐又告訴我,其實,在春節這幾天根本來不及編輯這么多條問候短信。所以,她在一個月前就開始編寫了。在工作間隙,中午休息,晚上睡覺前等等空余時間,果果姐就會翻開手機通信錄,給自己認為值得交往的朋友編輯祝福短信,然后保存到草稿箱。 “這工程也太龐大了,你不會覺得麻煩嗎?”我問。“怎么會麻煩呢?在編輯短信的過程中,我會想起和朋友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心里會充滿美好和快樂。” 聽完果果姐的話,我情不自禁地發出了一個豎大拇指的表情。其實,想要給朋友們帶來一點與眾不同的真實的感動,只需要多用一點點心。如此,既能讓朋友們開心,自己也會有很大的收獲。 祝福我的祖國 文/蝶戀花。杏花雨 一曲振奮人心的國歌驚醒了程曦的寂靜,一群翩翩起舞的人們用舞姿抒懷今天的歡躍。人們懷著無比的激動,早早地到縣城濱河文化廣場唱歌跳舞,傾訴內心難以言表的喜悅。因為今天是中華民族普天同樂的日子——祖國母親的第70個生日! 記憶又回到了70年前那開天辟地的一天。拂曉時分,早已從祖國各地趕到天安門廣場上黑壓壓的人群翹首以盼。不久,城樓上出現了億萬人民熟悉的身影——偉大領袖毛主席。人們屏住呼吸聆聽,很難想象數百萬群眾齊聚的天安門廣場,竟如黎明前的安靜!當毛主席用鏗鏘有力地的聲音宣布著“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只沉靜了短短一秒鐘,瞬間的沉默被一陣“毛主席萬歲!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這突如其來的歡呼聲所打破。聲音響徹華夏九州,震驚五湖四海,它向世界宣告著新中國從此站了起來,中華雄獅已聳立在世界東方! 時間能帶走世間的一切,卻沖不掉那一段不堪回首的記憶。宛如100多年前的那槍炮聲,英國侵略者從海上氣勢洶洶開來,挑起了一場鴉片戰爭。他們用中國發明的火炮,強行轟開中國的大門。不戰而敗的清政府,竟然乞和。列強們提出了一系列他們所制定的游戲規則——失敗者必須將土地和金錢“贈送”勝利者。人們這才真正意識到了“落后就挨打”的含義。頃刻間,中國仿佛做了一場駭人驚悚的噩夢,而這僅僅只是噩夢的開始。 甲午一戰驚天人!滿面濃煙彌漫著黃海上空。日本侵略者舉全國之兵,公然向中華民族宣戰!但歷史總喜歡和人開玩笑,這個猶如彈丸之地的島國,打倒了稱霸數千年的東方巨人。列強們掀起了一陣瓜分中國的狂潮!八國聯軍浩浩蕩蕩地開了進來,在北京燒殺掠搶,無惡不作。千年古都、祖國母親第一次遭受了慘無人道的“侮辱”。不久,日本侵略者又一次發動了侵華戰爭。南京城被攻陷了,曾富饒的城市一夜間成了人間地獄。 在鴉片侵蝕了國人時,林則徐毅然決然地站了出來,在廣州進行“虎門銷煙”。漫天的煙霧向世人展示了中國人民禁煙的決心,打擊了外國侵略者囂張的氣焰!戊戌六君子血諫清政府力行維新制度。國父孫中山先生十月圍城,發動了辛亥革命,使民主共和的旗幟第一次飄揚在中國的上空!“外爭國權,內懲國賊,還我青島,廢除條約!”北大學生與工人以集體罷工的方式捍衛著國家尊嚴,使新民主主義在中國誕生,無產階級從此登上了政治舞臺,成為挽救中國的救世主。聶耳用一曲《義勇軍進行曲》鼓舞了勞苦大眾的勇氣,激發了國人的愛國情懷,使陷入水深火熱的中國人重新點燃了光明與希望!毛澤東曾用他那寬硬的肩膀扛起建立新中國的重任,推翻了壓在中國人民身上的三座大山。周恩來為中國之崛起而讀書。鄧小平在貧瘠的土地上規劃出了一條屬于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道路,改革開放的春風吹開了朵朵繁榮之花! 曾記否?當奧運會的圣火在北京點燃時,當諸多國家加入到中國倡辦的亞投行時……世界為之驚嘆,中國人歡呼躍雀,我們心中的那種自豪感、榮耀感早已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被列強凌辱的時代已經一去不復返,如今的中國宛如一條騰飛的巨龍,無論是經濟、文化、科技,都算得上世界數一數二的超級大國! 我們祝福您的生日,我的祖國,愿您永遠年輕,永遠昌盛。太多的話語無法表達,內心的激情無以言表。讓我們沿著革命先烈開辟的道路,不忘初心,奮勇前進,戰勝萬難,為實現偉大的中國夢、全面絕勝小康、建設幸福美麗康樂向前向前向前…… >>>更多美文:好文章

FEFE121RG15RG


越南日租女導遊優質選擇越南日租女導遊社交
越南日租情人優惠 》越南暗黑團活動亮點:讓您回味無窮越南制服店暗黑行程推薦 》越南暗黑團日租情人的交友服務,提供您一個獨特的社交平台和珍貴的人脈。越南日租伴遊規劃 》在越南胡志明市,讓我們的日租女導遊帶您品味獨特的文化與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d35b3f270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